2024年3月26日 星期二

2024 春季選拔大會 第八日賽前預測

07:30 2回戦 1試合 中央学院(千葉)- 宇治山田商(三重)

中央學院的問題點在於臼井能撐多久,颯佐看起來有失分的風險,打線又能支援到甚麼程度?取勝關鍵在於打線,宇治山田商的問題在於多人投手陣,換投有風險,如何控制損失考驗監督,前三棒一回戰沉默有點危險,中心棒次還是要肩負起應該有的機能。 

有機會成為互攻的局面,執行戰術確實度可能會是關鍵

 10:00 2回戦 2試合 広陵(広島)- 青森山田(青森)

広陵打線要把握好僅有的機會,高尾能壓制打線但沒得分也不會贏,青森山田的關還是想辦法控制失分,然後打線跟對手一樣,要把握好不多的得分機會。 

應該是低比分比賽,但広陵的投手戰力要優於對手 

12:30 2回戦 3試合 神村学園(鹿児島)- 大阪桐蔭(大阪)

神村要贏球,跟對手拚亂打戰不太可行,還是得讓投手陣把分差控制在三分內才有機會,大阪桐蔭應該還是會保持一回戰的投手起用方式,打線盡快得分即可。 

局面傾向大阪桐蔭 

15:00 2回戦 4試合 報徳学園(兵庫)- 常総学院(茨城)

報德的今朝丸在一回戰讓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中三日繼續先發的可能性和間木先發的可能性都存在,但這兩位的組合應該是可以把失分控制在三分內,對常總不利的地方是必須連戰,小林繼續先發的可能性很低,二號投手齋藤得想辦法投長局數,報德的前三棒需要升溫,而常總的中心棒次有些銜接不上。

 

報德靠著投手陣是能讓打線好好進攻的,而常總得靠著全員總力戰想辦法再往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