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7日 星期三

2024 春季選拔大會 第九日賽前預測

328

 

07:30 準々決勝 1試合 星稜(石川)- 阿南光(徳島)

星稜二回戰讓佐宗完投多半是由於和洗平的王牌一騎打,很難換上其他人(氣勢流向或者是壓制力會改變),這場有可能中二日先發嗎?我覺得更高機率是道本先發,佐宗中四日投四強戰。阿南光只有讓吉岡先發的可能性,中三日的情況下,比賽後盤的發揮至關重要,守備也需要給投手支援。

 

雙方打線都需要比較保守的推進策略,比誰更能抓住機會。


 

10:00 準々決勝 2試合 健大高崎(群馬)- 山梨学院(山梨)

健大高崎的投手陣是八強中唯一團隊ERA0的隊伍,佐藤石垣這個先發後援投手陣的確是發揮得很好,問題在於打線的四五六棒打擊率是.143.143.200,前三棒再能上壘還是會遇到斷電問題,如果不調整打線只能期望選手自己突破。

 

相對於健大高崎,原本山梨打線表現欠佳的前兩棒,在二回戰都有所發揮,整體打線穩定性比對手要好,投手陣方面津島和櫻田除了三振能力外基本都能維持一定壓制力。

 

投手力來說健大高崎占優,打擊力是山梨學院占優,但我覺得應該是低比分比賽。

 

12:30 準々決勝 3試合 中央学院(千葉)- 青森山田(青森)

有亂打戰的潛力,中央學院的投手陣有持續失分的風險,而青森山田二回戰後援的關也被痛擊,究竟投手陣會甚麼改變也值得注意。

 

青森山田的打線乍看之下手感欠佳,但能在高尾響的體力下滑石抓到機會攻下分數,所以不能說沒有互攻的可能性。

 

15:00 準々決勝 4試合 大阪桐蔭(大阪)- 報徳学園(兵庫)

報德在二回戰保留了今朝丸,很明顯要用在八強,借重去年秋近畿大會的經驗,來嘗試擊倒巨人,回顧這場比賽,投手陣很好的限制大阪桐蔭的得分,打擊也能突破平嶋的投球,如果經驗加上守備穩定性,絕對是有機會的。

 

大阪桐蔭二回戰也選擇讓平嶋不上場,八強用中四日的平嶋上場是很合理的選擇,但投手可用之兵眾多的大阪桐蔭會不會有其他選擇也是值得注意的,關鍵在於打線,開路先鋒的境目前狀況絕佳,不過四棒的ラマル目前有點低潮,是不是要考慮更動打序?但可能性不大,只能期待能有長打的出現。

 

個人最想看的比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