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5日 星期一

2024 春季選拔大會 第七日賽前預測

326

 

因為周末連續兩天的中止讓投手有更多休息的機會,但賽程也隨之壓縮,四強後的休養日取消,中止也考驗著打者的手感,如何在多出來的時間做調整也是很重要的關鍵。

此外,因為連續兩天中止的關係,目前僅存八強後的休養日,四強到決勝是中0日狀態。 

08:00 2回戦 1試合 明豊(大分)- 健大高崎(群馬)

明豊在一回戰的打線直到終盤才打回分數,打線的斷層比較明顯,好消息是打的到球,壞消息是二回戰對手佐藤也是技巧派左投。而健大高崎的打線也有同樣問題,箱山還是要在被警戒的狀態下找到突破點。 

預期是低比分比賽,決勝關鍵應該是雙方的二番手。

 

 

10:30 2回戦 2試合 創志学園(岡山)- 山梨学院(山梨)

一回戰大順風的創志學園還能不能保持手感?對手的中心打線手感也是火熱,山梨學院的津島可以再度壓制西國的強豪嗎?櫻島可能要有提早登板準備,而創志學園也溫存了二番手中野。 

亂打戰的可能性存在但不高

 

13:00 2回戦 3試合 中央学院(千葉)- 宇治山田商(三重)

中央學院的問題點在於臼井能撐多久,颯佐看起來有失分的風險,打線又能支援到甚麼程度?取勝關鍵在於打線,宇治山田商的問題在於多人投手陣,換投有風險,如何控制損失考驗監督,前三棒一回戰沉默有點危險,中心棒次還是要肩負起應該有的機能。 

有機會成為互攻的局面,執行戰術確實度可能會是關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