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2日 星期一

2019夏季甲子園第八日賽前分析

滿場預警,適逢日本中元連假,本日四場都有人氣校參戰,很有可能開場六十分鐘內前就滿場,沒有票想坐內野的朋友務必提早到場排隊。

G1 時間:GMT+8 07:00
G2 時間:GMT+8 09:30
G3 時間:GMT+8 12:00
G4 時間:GMT+8 14:30
地點:阪神甲子園球場
各場次時間為預訂,且會受前場比賽影響,如果延後,比賽間隔大約40分鐘。


(球隊介紹請點超連結)
矛與盾的對決,履正社的強打們要對上職業注目的前,一棒桃谷的手感能否延續?如果持續火熱,津田學園會不會選擇迴避?都是焦點。對於前來說,履正社幾乎是打線全體都必須全力以赴,打線面對可能先發的清水只能忍耐到對方露出破綻一舉攻略分數。

有個變數是履正社用岩崎先發,以首戰來看的確是比清水要來得穩定多了,問題在於監督的信心,前只要能控制失分就有機會贏球。

(球隊介紹請點超連結)
首戰打線溫度略低的星稜,持續這樣的手感會相當危險,但好消息是對手同樣有打不回分數的問題,雖然奧川中五日,往年的經驗不知道能不能讓監督做出適當換先發的作為,基本上是保平爭勝的局面。
相對來說立命館宇治的王牌高木得試圖不要讓失分大量出現,按照一回戰的身手來說是有相當機會的,防守面不要自爆基本守住平盤沒有問題,打線必須掌握少數得分機會。

預期會是投手戰,且有延長可能。立命館宇治本場會使用京阿尼的動畫吹響吧!上低音號主題曲DREAM SOLISTER做為應援曲目,敬請期待。


(球隊介紹請點超連結)
和智辯只要打線持續發揮,得分應該不會是0,王牌池田壓住對方攻勢的期望值頗高,重點在於面對對方可能得多人輪值的調整程度。明德義塾的重點則是先發投手,靠著先發和守備先咬住比分,然後掌握每個機會進攻,充分發揮馬淵監督的防守野球理念。

和智辯應該會想把分數打高,而明德義塾對上好投池田應該會想打個低比數比賽。



 (球隊介紹請點超連結)

國學院久我山的一回戰打出15安,次輪的挑戰是面對實力更強的笠島,如何串連安打增加得分效率會是重點,安打數量勢必會修正,對久我山的王牌高下來說好消息是對手上下位打線看來有溫度差,問題是按第一場表現面對敦賀氣比的上位打線恐怕很難不失分,一但控制不住失分對於打線是很難追趕的。敦賀氣比的笠島應該可以控制比數在低水位,打線不怕沒有機會,只是要避免各站停車的單打又打不回分數。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