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7日 星期六

2019夏季甲子園第十一日賽前分析

G1 時間:GMT+8 07:00
G2 時間:GMT+8 09:30
G3 時間:GMT+8 12:00
G4 時間:GMT+8 14:30
地點:阪神甲子園球場
各場次時間為預訂,且會受前場比賽影響,如果延後,比賽間隔大約40分鐘。



G1 履正社 - 高岡商
履正社一回戰和二回戰綜合來看,對履正社打者首先球路偏高是絕對不行的,盡量保持在低角度周旋,至少可以降低破壞力。而對於高岡商打線來說,要在後盤找機會從清水手上得分。

履正社這場只要打線不熄火,勝利可期。

G2  星稜 - 智辯和歌山
先發應該是奧川對決池田,星稜二回戰打線手感回溫,相對於強打的對手是個好消息,和智辯二回戰單局三發平了自己的紀錄,但前面有點揮灑不開。可以預期是低比分比賽,如果雙方都用非ACE先發,先得分應該就奠定勝基。

G3 敦賀氣比 - 仙台育英
雙方打線將會決定誰進八強,敦賀氣比就投手戰力上優於仙台育英,笠島是相當可靠的先發,但人數上敦賀氣比除了笠島外恐怕只有二回戰出場的10號黑田可以登板,仙台育英的三人繼投相當穩定,但隔別狀況令人擔憂。

大概會是比誰得分多的走向

G4 鶴岡東 - 關東一

鶴岡東二回戰成功的用飛球攻勢擊倒習志野,但對手關東一可能會派出滾地球型投手土屋應戰,如何打出安打看打線的調整速度,防守面還必須提防關東一打者的速度,對方只要有機會就會用速度壓迫。

關東一這場也面臨投手的選擇,二回戰溫存的谷能不能先發?還是把賭注押住最穩的土屋上?打線推測也得打滾地球大師影山的球路,如何結合速度上壘?作戰效率可能會改變戰況。

可能不會大量得分,但應該會是很精彩的總體戰。

1 則留言:

  1. 智辯和歌山這場採取繼投,王牌池田依然投了八局><
    這場兩隊投手都很棒啊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