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7日 星期六

2019夏季甲子園第十二日

G1 時間:GMT+8 07:00
G2 時間:GMT+8 09:30
G3 時間:GMT+8 12:00
G4 時間:GMT+8 14:30
地點:阪神甲子園球場
各場次時間為預訂,且會受前場比賽影響,如果延後,比賽間隔大約40分鐘。




G1 明石商 - 八戶光星
一路看似順風順水的八戶光星,過程的確是讓球迷心驚膽跳,打線必須打得比失分多才有機會贏,但面對可能登板的好投手中森可以繼續這樣得分的氣勢呢?明石商在三回戰出現了無法串連的問題,所幸傳家寶刀的犧牲觸擊在延長戰氣走對手,面對光星的投手陣是不是可以不要繼續各站停車?

明石商的關鍵在於一棒來田的發揮,八戶光星的關鍵在於投手群失分的數量和速度。

G2  中京院中京 - 作新學院
終於在三回戰一口氣集中攻勢打倒大熱門東海大相模,中京院中京的打線我認為是有爆炸的可能性,但還是需要起爆裝置,瞄準作新啟用非王牌的投手,或許就是機會。作新面對投手啟用的抉擇,林勇成看起來難以像今井一樣投到冠軍戰,要不要換人先發?和後援投手何時投入都是變數,打線只要繼續發揮安打和速度戰,擊倒對方投手陣不難。

中京院中京要贏,跟作新打成大比分比賽也許是勝算較高的方式,因為自己打不出來的話,對方是高機率得分的。


G3 星稜 - 仙台育英
星稜應該讓二年級先發了,奧川苦撐14局中0日先發實在不合理,一回戰投得不錯的荻原有機會先發幫助學長休養,不過打線還是令人擔心。仙台育英就是讓打線在奧川登板前拿到分數,保持分數差距就可以勝利。

兩邊的打線都有點不知道何時爆發的感覺,如果沒有爆發那就危險了。

G4 履正社 - 關東一
好整以暇的履正社要對決略顯疲態的關東一,履正社先發有選擇讓岩崎的可能性,打線正常發揮就有相當的機會勝利,唯一避免就是被對手速度影響一再出現失誤。關東一不出奇兵的話無論谷或者土屋都是中0日,疲勞蓄積絕對會產生影響,要贏就是利用速度來壓迫對手守備,想辦法打成你一拳我一拳的型態,將履正社拖入泥沼中才有機會贏。

目標瞄準優勝的履正社優勢,唯一變數在於不用清水先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