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6日 星期五

2019夏季甲子園第十日賽前分析

G1 時間:GMT+8 07:00
G2 時間:GMT+8 09:30
G3 時間:GMT+8 12:00
G4 時間:GMT+8 14:30
地點:阪神甲子園球場
各場次時間為預訂,且會受前場比賽影響,如果延後,比賽間隔大約40分鐘。





G1 作新只要持續發揮小針監督的猛打與速度戰壓迫對手即可,而岡山學藝館必須要咬住比分,相對之下較為困難。

G2 門馬監督同樣又可以丟骰子決定先發,中京院大中京要贏只有死守比分這條路,加上東海大相模與作新相同都是以打擊與速度壓迫對手,十分考驗中京院中京捕手的防盜能力。

G3 宇部鴻城只能仰賴長打的奇襲取分,明石商如果想調配中森的體力,就是現在。

G4 海星的柴田不能出現失投,想辦法引誘打者打不好才有辦法贏。光星的投手群會為比賽增添多少難度?

3 則留言:

  1. 奇怪,本回戰完後真的有抽選嗎?怎麼這麼剛好跟最早抽選的排序是一樣的?

    回覆刪除
  2. 會不會明天就是星棱與和歌山的勝者對上高岡商與履正社的勝者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