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1日 星期日

2019夏季甲子園第六日分析

個人極力推薦喜歡看球的球迷四場都看轉播

G1 時間:GMT+8 07:00
G2 時間:GMT+8 09:30
G3 時間:GMT+8 12:00
G4 時間:GMT+8 14:30
地點:阪神甲子園球場
各場次時間為預訂,且會受前場比賽影響,如果延後,比賽間隔大約40分鐘。



G1 筑陽学園 - 作新学院
(球隊介紹請點超連結)
本屆最被媒體看好的築陽和強豪校作新要正面對決,作新的勝利方程式就是打線盡快打下分數來掩護投手陣預期的失分,只要能從西館手上拿到分數就有機會勝利。築陽基本上可以靠投手戰力立於不敗之地,打線慢慢攻略林即可。

以整體戰力來說築陽優勢

(球隊介紹請點超連結)
神奈川最強球隊要對決湖國的復仇者們,東海大相模的門馬監督大概要先丟骰子來決定要讓誰先發,但推估應該會讓1號的紫藤先發來對決對方王牌投手林優樹,打線只要不要完全沉默,絕對有機會創造得點圈打擊機會。相對的近江反而要猜對手的投手起用,林在去年惜敗金足農,但去年的成員大體都在,大賽的經驗是比對手要好,利用這一點也許能突破重圍。

如果比賽流向變成三分內就勝負難論,得分越高對近江越不利。

G3 中京学院大中京 - 北照
(球隊介紹請點超連結)
地方大會大順風的中京院中京,唯一要小心的就是打線斷電,而且面對對方的強力投手和潛在的秘密兵器,更增加斷電的隱憂,越快得分或許可以讓打線心情安定一些。北照就得靠王牌桃枝和可能的變招冰川來抵擋打遍歧阜無敵手的中京院打線。

推測中京院中京打線攻勢不順的機率相當高,低比分作戰下更加考驗歧阜投捕搭檔的配合。

(球隊介紹請點超連結)
大賽經驗豐富的中森,這次要挑戰的是目標優勝的花咲徳栄,對於明石商來說最佳的狀況就是打低比分比賽,點差一拉大對於長打力不足的打線會很吃力,另外就是打線核心擁有不少左打,面對對手可能的右側投會比較佔優勢,打線關鍵應該是U-18候補的來田,只要發揮春甲的打擊力絕對可以成為定勝負的一擊。花咲徳栄的目標就是持續得分,藉由分數來讓中津原保持節奏,同時要警戒對方的左打安藤和來田。

對任何一方來說都不容易拿到勝利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