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2024 春季選拔大會 第五日 賽前預測


322

08:00       1回戦     1試合        神村学園(鹿児島)-   作新学院(栃木)

神村学園這次登錄的選手大部分都參加過去年夏天全國大會,四強的原動力-攻擊力預期要能繼續保持,而作新的優勢在於投手,王牌小川在秋天的表現相當安定,神宮大會面對各路豪傑一共18局只丟一分、WHIP 0.56,絕對是有一夫當關的本錢,神村的監督在訪問中也提到想在早期就拿下分數的想法。

 

10:30       1回戦     2試合        大阪桐蔭(大阪)-       北海(北海道)

要挑戰橫綱的北海,我覺得應該還是會讓練習賽表現還不錯的學弟松田登板,只是有辦法封鎖整場嗎?如同北海平川所想的一分內的接戰嗎?這需要全體隊員的全力發揮,但松田的身手值得期待。

大阪桐蔭的先發大概還是會用平嶋,二號投手的起用可能要根據戰況決定,陣中也不乏中野和森這樣的擁有不錯直球速度的學弟,打線中最受矚目的還是四番的ラマル,在低彈性棒之下能不能打出大牆也很值得期待。

 

 

13:00       1回戦     3試合        愛工大名電(愛知)-   報徳学園(兵庫)

雙方都是擁有複數好投手的球隊,而且剛好一剛一柔,推測名電會讓大泉先發而報德起用間木,點差應該是在兩分內的接近戰,考慮到使用二號投手的情況來說,報德的今朝丸要比對手的伊東來得有壓制力。焦點可以放在雙方投手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