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0日 星期三

2024 春季選拔大會 第四日 賽前預測

 321

08:00 1回戦 1試合 宇治山田商(三重)- 東海大福岡(福岡)

雙方都傾向採取確實推進戰術,東海大福岡打線的軸心應該是主砲的藤本,但打序的前三棒中一棒跟三棒的打率偏低,如果不重新編成打線,只能期待選手的發揮,主戰投手佐藤擁有獨自解決比賽的能力。宇治山田商打線的優勢在於個位數背號左打占了六位,對手王牌對左打打擊率偏高要好好利用,但這次的王牌田中在秋東海大會的表現不是很穩定,能不能控制比分是能否勝利的關鍵。

 

10:30 1回戦 2試合 広陵(広島)- 高知(高知)

広陵王牌高尾來到了高三,去年在春夏全國大會都有出場紀錄的他絕對是球隊最可靠的戰力,但問題還是會突如其來的一局病,這是高知打線最大的機會,而高知的主戰投手平也是在去年經歷過選拔大會的歷練,去年夏天地方大會的成長顯著,到了秋天成為主戰投手後的表現依然亮眼,但不是三振型投手有點擔心緊要關頭的危機處理。

 

好投手的競演,如果沒有特別狀況應該是要到後段甚至延長決勝

 

13:00 1回戦 3試合 京都国際(京都)- 青森山田(青森)

攻擊力較弱的京都代表要贏就是要寄託在投手不要失分 ,而青森山田相對從容一些,雙方的投手都相當得不錯,有機會形成投手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