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9日 星期五

2019年夏季甲子園第五日賽前分析

G1 時間:GMT+8 07:00
G2 時間:GMT+8 09:30
G3 時間:GMT+8 12:00
地點:阪神甲子園球場
各場次時間為預訂,且會受前場比賽影響,如果延後,比賽間隔大約40分鐘。



(球隊介紹請點超連結)

好投手南與谷的對決,南如果有體力問題,後繼投手投入時間就是個關鍵,然後雙方打線可以發揮到怎樣的程度也是個焦點,如果兩邊都打不出來或者膠著,延長戰是關東一有利。

打線KEYMAN會是日本文理的四棒中田和關東一的先頭打者大久保


G2
(球隊介紹請點超連結)

那個男人又來到夏天的全國大會拉,山梨的デスパイネ野村健太又要來試著帶領球隊不要第一輪就打包回家,受過名參謀小倉指導過的投手兩端能不能跨過一回戰?打線越早得分,投手越輕鬆。相對的即便熊本工的田島監督擁有被得分的覺悟,還是得想辦法不讓對手得分才是,限縮比賽在一定程度下才有機會。

焦點在於野村健太,已經放話全打席安打的他能作到甚麼程度令人好奇。


G3
(球隊介紹請點超連結)

廣島商的打線前兩輪打不下分數的話會比較艱難,投手陣並不是堅如磐石的類型,更需要打線幫忙。岡山學藝館的王牌中川則要面臨機動力野球的考驗,捕手更要提防對方可能的盜壘作戰。雙方投手都採用複數來輪替,換投時間點也許是個關鍵。

有機會打到延長戰,歷史上全國大會岡山縣和廣島縣代表交手四次,廣島勢僅贏了一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