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9日 星期五

2019 夏季甲子園代表校介紹:岡山縣

岡山縣代表: 岡山学芸館高等学校
是否為初出場:否,睽違4年第2
有無優勝經驗:
公立/私立:私立
男女共學:




與廣島商相似的地方是岡山學藝館的監督也是第一年就任監督,因為今年創立女子棒球部,原先的監督改任女子棒球部的監督,所以36歲的佐藤貴博先生接任監督,並且在就任第一年就順利的取得代表權。

岡山學藝館的投手陣以MAX145,武器球是學長直傳的快速指叉球的中川和軟投派左投丹羽為主,此外一年級的仲村在中學的軟式時代就有著MAX139的紀錄,夏大會又刷新到140,很值得期待的選手。投手陣一共六場比賽僅失五分,單場最多不超過兩分,加上團隊僅兩失誤,成為逆轉的本錢。

打線除了一棒的隊長好田狀況不佳外,到五棒為止的上位打線貢獻了接近六成八的打點,加上三棒游擊手知念除了進攻外,守備面相當的輕巧,而且在指揮守位上頗受監督好評,可以加以觀察。

整體來說攻守兩端相當平衡,但地方大會沒有挑戰過西這樣全國級的好投手還是有點疑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