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0日 星期六

2019 夏季甲子園代表校介紹:栃木縣

栃木縣代表: 作新学院高等学校
是否為初出場:否,連續9年第十五次
有無優勝經驗:有,兩次
公立/私立:私立
男女共學:




以往講到作新,第一印象是年輕的監督,第二印象是打擊火力,雖然小針監督已經38歲,有更多的青年監督在全國大會出賽,但傳家寶刀的打擊依舊健在,五場比賽一共打了53分,最低的單場得分是決勝的六分,這就是連續九年代表栃木縣的過人之處。

打線中值得注意的選手,首先是游擊手主將的石井巧,他的哥哥是目前在日本火腿的石井一成內野手,打走守頗受好評,第二是外野手横山陽樹,前U-15日本代表隊成員,一年級對大阪桐蔭時單場兩安打受到矚目。投手陣在夏大會起用100回全國大會有登板經驗的林勇成作為1號,春大會背號1號的三宅改11號登錄,兩者都具備完投的能力,但在全國等級要完全不失分恐怕有點難度。

在今年的全國大會,還是相當仰賴打線的發揮,才有辦法適當的掩護投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