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1日 星期日

2019夏季甲子園第七日分析

G1 時間:GMT+8 07:00
G2 時間:GMT+8 09:30
G3 時間:GMT+8 12:00
G4 時間:GMT+8 14:30
地點:阪神甲子園球場
各場次時間為預訂,且會受前場比賽影響,如果延後,比賽間隔大約40分鐘。




(球隊介紹請點超連結)
推測宇和島東先發是舩田,對方要警戒的就是長打,只要別失投,要打出牆外不會太容易,打線面對池村恐怕得打個兩三輪才有辦法攻略。對於宇部鴻城來說,考驗打變化球的能力,投手池村則是要對對手前四棒提高警戒,另外就是對於可能的盜壘要發揮左投優勢封鎖。

終盤的投手調度會是關鍵,雙方守備都有失誤的風險,有可能會變成決定勝負的關鍵。

(球隊介紹請點超連結)
海星的攻略請見今天的明石商,想盡辦法創造得分機會,利用投手陣努力的防止對手得分,咬住比分就有希望。聖光學院則是要盡早拉大比分,讓投手陣有從容調度的可能性。

都擁有複數可用投手,考驗換投時機。

(球隊介紹請點超連結)
各自都擁有強力打線,考驗投手封鎖能力,光星應該會使用前場後援的山田先發,智辯學園則是要思考投手陣的登板順序。相當有機會形成打擊大戰的比賽。

神村學園的先發應該還是會推出首戰表現優異的田中瞬太朗,打線還是要注意串聯,上下位打線溫度差恐怕會持續。高岡商也許讓松代或者堀先上場吃局數會是個不錯選擇,荒井的問題在於控球和使用球數這個三振型投手都會遇到的問題,無論如何都得有和對方拚得分能力的心理準備,關鍵可能是三四兩棒的發揮。

走向可能會是互咬的局面,神村學園的捕手得提防可能出現的盜壘。





2 則留言:

  1. 第3場超精彩,智辯學園8下滿壘沒得分成為氣勢轉淚點,恭喜八戶學院光星在打擊戰勝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關鍵還有一個,九上的一壘強襲球,可惜沒有擋在正前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