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

2017年春甲出場校之預測:報知高校野球篇

不論是春甲或夏甲出場校的預測,總是迷人且扣人心弦,以下本文要來刊登的,是『報知高校野球』雜誌對今年春甲出場校的預測,讀者們可以參考該誌預測的結果,來比對自己心目中的想法,是否大致相同或有相左的觀點。


『報知高校野球』預測之狀況:黃色代表當選、藍色代表有力、粉紅色代表微妙、灰色代表落選


北海道出場校預測札幌第一

出場校預測仙台育英盛岡大

關東出場校預測作新學院東海大市原望洋健大高崎前橋育英、(慶應)


出場校預測早稻田實日大三


報知是看好日大三出線,理由是實力與早實能互角抗衡。

出場校預測靜岡至學館

北信越出場校預測福井工大福井高岡商、(日本航空石川)


報知提到日本航空石川有可能“浮上”,不過最後還是認為高岡商應該能入選。

近畿出場校預測履正社神戶際大滋賀大阪桐蔭報德學園智辯高田商(神宮大會名額)


☆前6校無疑問,而報知認為高田商能獲得神宮大會名額的原因,在於有個好左投的古川響輝,雖然被履正社給提前,但其實內容投得並不差。

中國出場校預測宇部鴻城創志市吳


四國出場校預明德義塾帝京第五

報知認為中國會有三校入選的理由,除了市吳是創部10周年打出好成績的公立校外,四國大會整體的內容太差也是原因之一。

九州出場校預測福岡大大濠東海大福岡秀岳館熊本工(れいめい)


報知有提到地域性的因素,但因熊本去年發生大地震,為了鼓舞被災區的居民,れいめい要以平衡地域這個理由來逆轉的可能,還是比較低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