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春甲關注選手介紹


20 日開幕的第 88 屆春季甲子園大會,匯集許多優秀左投。首要關注的是花咲德榮的高橋昂。帶領球隊進入去年夏季甲子園 8 強。武器是最快 145 公里的直球、指叉球和滑球,去年秋天 7 場比賽共投 48 局 55 次三振。

大阪桐蔭的高山去年秋天投出 150 公里。防禦率 1.13 的木更津總合•早川雖然去年秋天腰部疲勞骨折,目前無恙。常總學院的鈴木的武器是縱向墜落的滑球,一場比賽的平均奪三振數逼近 2 位數。

敦賀氣比的右投•山崎 188 公分高,投直球很有威脅。高田(創志學園)150 公里記錄的本格派投手,且完投能力高。東海大甲府的松葉防禦率 0.73,出場學校全王牌中第 1 位。

打線方面,鹿兒島實業•綿屋的打擊率 0.621,主力選手中頂尖。甲子園練習時改變打擊形態,處理內角球先用腳滑地,巧妙扛出柵欄外。青森山田的三森控制球棒巧妙。九鬼(秀嶽館)有 23 打點。東邦的王牌藤嶋有 5 支全壘打,是出席學校中首位。中心棒次的松山也有 23 打點 4 支全壘打的強打者。

全隊 3 成 81 的打擊率的大阪桐蔭,以打擊率超過 5成、18 打點的古寺為中心。永廣是加上巧打、俊足,攻擊的範圍擴大。去年春甲冠軍校:敦賀氣比的林中的打擊感出眾。常總學院 2 年級生宮里豪邁的揮棒,甲子園的練習也有大範圍 4 支全壘打。

写真・図版
花咲徳栄・高橋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