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2015年夏季甲子園兵庫縣代表校滝川二簡介



秉持著文武兩道發展的滝川第二高等学校,暌違三年後的非種子代表。




賽翁失馬

目前在大阪擔任物理治療師的池上,週末會到母校指導投手
在春大會前的四月,滝川二因為發現部員進行現金賭博所以自請辭退春大會,山本真史監督之後在每週一會召集部員開會,並且要部員提出閱讀書籍的感想,作為主將的建畑亮太認為這是每天的行為導致的結果,必需要從私生活開始改善,也許是因為沒有在春大會出場的原因,導致先發主力的友井寛人(2年級)沒有太多被研究的機會,至少山本監督是這樣半開玩笑的向記者解釋,另外就是友井接受母校前輩,前近鉄投手池上誠一的指導,在球速和滑球上取得相當的進步。


2年級的主戰投手友井,MAX142外還擁有兩種滑球
對於前景而言,投手陣雖然八場比賽只丟了八分,但從五回戰以後的三場比賽都有失分,友井的體力和後援投手的能力還有缺乏左投,都是投手調度上的隱憂,尤其對明石商的決勝戰七次四死球絕對和導致提前降板的右腳傷勢有關,對於首戰抽到中越,好的地方在於對方的投手並非不會失分,但對於友井來說面對中越的打線壓力恐怕會很大,避免形成亂打戰會是比較保險的作法。

打序相當固定,當然跟表現有關,雖然整體來說都具備盜壘能力但很少使用,如果陷入膠著也會使用觸擊,但代打的使用傾向很低,跟上回打入聖地相同,打線也是偏向機槍打線,如何達成連續首戰白星,就看打線的發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