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8日 星期一

2024 春季選拔大會 第二日 賽前預測

 319

 

08:00 1回戦 1試合 豊川(愛知)- 阿南光(徳島)

豊川的打線要來挑戰阿南光的好投手吉岡,豊川的俄羅斯裔選手モイセエフ ニキータ和阿南光的吉岡都是這場值得注意的選手,推測會是很接近的比分。

 

10:30 1回戦 2試合 敦賀気比(福井)- 明豊(大分)

明豊的投手能不能好好地穩住局面是有疑問的,一ノ瀬的球速偏慢而野田的穩定性不佳,所以需要打線的掩護,敦賀気比相對的優勢就是主戰投手竹下具備相當的壓制力,具備把比賽拖入後盤決勝的餘裕。

 

13:00 1回戦 3試合 学法石川(福島)- 健大高崎(群馬)

学法石川的攻守焦點在於捕手兼投手兼中心打線的二年級生大榮,基於背號一號的大友東北大會表現不太穩定,應該是有機會上來救援, 期待他的發揮。健大高崎的打擊數據和速度都比對手有優勢,另外主戰投手的二年級生佐藤也很值得注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