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2024 春季選拔大會 第三日 賽前預測

 320

08:00  1回戦 1試合 創志学園(岡山)- 別海(北海道)

別海的投手堺如果能避免無謂的四壞球,也許能把分數保持在一定程度,創志学園的焦點可以放在門馬監督的采配上,面對實力落差較大的對手如何安排起用。

 

10:30 1回戦 2試合 山梨学院(山梨)- 京都外大西(京都)

京都外大西的打者要面對右側投的對手,個位數選手中缺乏左打之下,還是要仔細選球上壘來突圍,王牌田中應該可以壓制去年優勝校的打線,相對來說山梨学院要靠主戰投手櫻田穩住局面等待時機,有機會打到延長。

 

13:00 1回戦 3試合 耐久(和歌山)  - 中央学院(千葉)

長髮的對決,耐久自2021開始解除髮禁,而對手的千葉代表則是從2022開始解除髮禁,但投手起用法上則是耐久的一人投手對決中央的繼投策,現況來說耐久的冷水有調整延遲的新聞,他的狀況會直接影響勝負,中央学院秋天的團隊得分一直保持得不錯,但個人還是覺得可能會是投手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