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7日 星期日

2024 春季選拔大會 第一日 賽前預測

318日 時間為GMT+8時區 

09:30 1回戦 1試合 八戸学院光星(青森)- 関東一(東京)

光星擁有三名不錯的左投,不過推測會用洗平來面對在神宮大會擊破大阪桐蔭的對手,目標就是把封鎖打線,関東一有可能因為對手打線右傾而讓本格派右投坂井打頭陣,只要不送出四壞,應該可以靠投球數壓制打線,再讓自隊強力打線取勝。

 有機會是投手戰的比賽,関東一的主砲高橋能不能發揮全壘打能力呢?


12:00 1回戦 2試合 田辺(和歌山)- 星稜(石川)

神宮大會霸者星稜在調度上較有餘裕讓佐宗和道本吃較少的局數,來保存實力,目標應該是盡快突破對方防守,田辺只能寄望於王牌寺西和防守別讓比數拉開,然後等待機會。

 

擁有最多參賽校主將預測為優勝校的星稜,唯一要擔心的是打線熄火。

 

 

14:30 1回戦 3試合 近江(滋賀)  - 熊本国府(熊本)

雙方隊形都是以守為主的球隊,勝負手應該是執行戰術的能力,而且有機會打到突破僵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