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2011年~2015年進行選手宣誓的隊長們

每年,讓高中棒球愛好者催淚的高中棒球選手宣誓工作,今年由小豆島的樋本 尚也隊長擔任。
2011年~2015年,這五位宣誓代表,他們的現況如何?
311 日本大地震後,閉塞日本高中棒球愛好者們的開朗心情。5 年過去,記憶裡為選手宣誓留下很好演說的創志學園的野山慎介,目前是東海大學棒球隊副隊長。在大學生涯中,發揮領導才能值得高興。

2012 年選手宣誓的阿部翔人(石卷工),用受災經驗發表面對殘酷現實的演講。最後,"看阿,棒球的力量深深羈絆每個人" 的口號,感動前來甲子園的棒球迷。目前在日本體育大學四年級,目標當一位指導者。步上目前在松島任教的父親後塵,克紹箕裘。畢業後預定返回故鄉母校作教育實習。
(http://player.draft-kaigi.jp/PlayerInfo.php?PlayerId=2384)

2013 年選手宣誓的河野祐斗(鳴門),理所當然是位表現出打擊、游擊守備穩定的運動員。
目前在明治大學,今年首次參加海外訓練營,目標成為固定先發球員。

2014 年選手宣誓的中林航輝(廣島新庄)也有感動的選手宣誓。畢業後沒加入硬式棒球隊。

然後 2015 年選手宣誓的筱原涼(敦賀氣比),之後成為 18 U 日本國家隊的隊長,現在筑波大學。曾是高中最佳隊長,在大學舞臺上也能展現嗎?

最後,樋本尚也隊長今後會是什麼樣的人生呢?,請多關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