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2015年春季甲子園第3日對戰組合預測分析










3月23日(一)第1試合 08:00 奈良大附 (奈良) 敦賀氣比  (福井)
       對於奈良大附來說,難得的選拔大會之旅籤運卻不是很好,要贏的唯一方式就是讓王牌坂口壓制住這次參賽校中頂尖的敦賀氣比打線,進攻面只能想辦法把球打進場,好好把握不多的機會作戰,才有取得一勝的機會。相對來說敦賀氣比的投手令人放心,所以只要打線早早打開局面,甚至有機會讓低年級的山崎也有分擔平沼體力的機會。

值得一見: 雙方王牌的投球


        第2試合 10:30 仙台育英 (宮城) 神村學園 (鹿兒島)
  風格相似的球隊,同樣都具備旺盛的火力,仙台育英的優勢在於有一個相當穩定的王牌佐藤,神村學園雖然兩次大會使用的1號為不同人,但也增加了臨陣調度的空間,仙台育英要注意的是神村的四棒山本,如果發現手感不錯可能會迴避對決避免被全壘打,高長打率也是神村學園突破佐藤的武器。勝負決勝處可能會在於守備,神村學園每場1.4次的失誤率相對於1.13的仙台育英來說稍微多了,尤其失誤集中在內野,這有可能讓仙台育英發揮機動作戰的機會。

值得一見:佐藤世那的投球

                第3試合 13:00 浦和學院 (埼玉) 龍谷大平安 (京都)
                推測應該是浦學的江口對決平安的高橋的左腕對決,雙方的攻擊都稍嫌貧弱,所以上位打線的發揮是能否製造機會的重點,對平安打者來說突破江口等於成功一半,而擁有元氏作為二號投手的平安如何使用也是值得注意之處,兩邊很類似的地方在於防盜系統優秀,但另一方面浦學的森士監督今年在盜壘上使用次數偏低,而平安原田監督的大量使用是浦學捕手的挑戰,此外平安令人擔心的還是失誤問題,如何避免免費讓對方上壘可能是關鍵之處。

Hint: 1. 浦學的先發有五個左打,面對三振型左投會不會更改打序?
         2. 平安的打率雖然低,但高長打率能不能為他們帶來驚喜?

值得一見:京都的RYAN,高橋奎二的投球。




2 則留言:

  1. 佐藤那球154有沒有計錯啊!還是說由規回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認為是誤判啦 日本的新聞都沒報導...154已經破了春甲153的大會紀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