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高橋光成跟安樂智大近日練習新聞

濟美及前橋育英分別於 1/4、1/5 開始校內練習

前橋育英 5 日在校內運動場開始練習。吸引 3 球團球探到場注意。
善投最快 148 KM 直球,加上滑球、曲球、指叉球、二縫線球,球路搭配多變化。188 CM 高的 ACE。2013 夏季甲子園,二年級 ACE 主投六場比賽,共 687 球,防禦率 0.36。引領前橋育英甲子園初優勝。
最後一年的目標:「去甲子園和進職棒。體重也想增加 5 公斤左右。進入大聯盟及升學目前完全不考慮,父母也持相同看法。」現在體重 85 KG,計畫增加 power。受到 18U 松井裕樹加盟樂天之刺激,提早決定未來發展。

前橋育英V投手の高橋光、国内プロ志望「進学は考えていません」
擔任打擊投手的高橋光成。表明畢業後進軍職棒。

前橋育英V腕、高橋始動に3球団熱視線
專心做伸展操的高橋光成



濟美 1/4 在學校運動場開始正式練習。阪神、樂天、日本火腿 3 球團的球探在場邊關心。
「很多表現想達職業水準,成為最 top 的高中生以進軍職棒。首先要進入甲子園。為了夏天,冬天多少做準備。當初入學的目標就是稱霸全國。」2013 年春甲 2 年級時測得最快 150 KM,最終獲得亞軍。最快 157 KM 的右投在愛媛縣大會一回戰敗退,透露右肘感到不適,受傷後逃避投球練習,專心強化體力。此日卻練習傳接球,「完全沒有疼痛感。1 月份慢慢練,2 月份好好地投入, 3 月想手到擒來。」心裡盤算在 3 月上旬對明德義塾的練習賽中復出。對球速也很講究。「目標 160 公里。喪失那個的話,就不是自己。」剛強手臂的自豪表示,面臨高中最後一年。

済美・安楽始動に3球団「まず甲子園に」
輕鬆傳接球練習調整身體

據說 2014 跨年回父親晃一的老家神戶探親,某位阪神迷向他表明:「進入阪神獲得優勝。」對於球探們的視察冷靜表示:「非常高興。可是高中生是以甲子園為目標。目前沒考慮職棒的事。」甲子園出場的機會只剩夏天。針對締造新傳說,現在只有愚直地投每一球。

安楽、本格始動に3球団スカウト熱視線
使用橄欖球練習

(Credit:日刊體育、Sansp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