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日本代表隊新制服

【美津濃株式會社】設計 "新一代"「日本武士隊」全世代共通新制服

為職業及業餘「團結」象徵,新一代「日本武士隊」結合職棒隊、社會隊、 21 U 、大學、 18 U 、 15 U 、 12 U ,以及女子棒球日本代表隊,所有世代身穿相同制服,以「世界最強」為戰鬥目標。

新一代「日本武士隊」新制服的設計理念

復刻 1931 年初次向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全明星隊比賽時的「JAPAN」制服設計文字。此套制服不僅穿於比賽,不論職業和業餘,棒球界全部團結,對於日本棒球未來注入懇切的想法和希望。


新一代「日本武士隊」制服。主場用(左)客隊用(右)



新一代「日本武士隊」新制服的機能特長

重新開發的布料和提升印染的輕量性

解除舉臂、揮臂時上半身的拉扯感,採用具有縱橫彈力、輕量的布料,讓其他軀體活動變順暢。還有,鑽石條紋、胸前標誌等直接印在布料上,提升印刷技術而不感覺到有硬物卡卡,更能得到輕量感。



主打新一代「日本武士隊」周邊商品

新一代「日本武士隊」周邊商品 11 月下旬起在全國美津濃商店販賣。
現在可在網路上看到一部份上架商品
http://shop.japan-baseball.jp/

11/8 起的日本武士 vs. 中華戰士經典棒球對抗賽就可以看到此套服裝登場亮相。
以下是中田翔出席日本隊全世代球衣統一記者會





82年前復活ロゴで7世代侍ジャパン結束
團結式記念攝影(左起)業餘隊的岡崎啓介、大學隊的大瀬良大地、12U的沢村昇太、女子隊的志村亜貴子、15U的藤平尚真、18U的森友哉、top 球隊的中田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