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PL學園、無棒球經驗的校長指揮進8強!

二子玉川高中川藤幸一先生真實版?
<秋季高校野球大阪府預賽:PL學園1-0上宮太子>◇6日◇八強賽◇舞洲  
教練不在的PL學園、從首戰起連續5場比賽完封勝,睽違3年進入4強。4局藤原朋輝外野手(2年)二壘安打開始一人出局三壘,刀谷司内野手(2年)右外野犠飛。澀谷勇將投手(2年)完封守下這一分。中川圭太隊長(2年)慰勞右投功臣:「去年秋天以來,來舞州這裡有比賽經驗的人只剩我和藤原 2 人。因為外野遼闊,為了不被迷惑而安排平常守備位置,風的因素有仔細計算過。澀谷好投。」

◆高校野球秋季大阪府大賽 ▽5回戰 
早稻田攝陵0―9PL学園=7局 called game=(PL學園球場) 
春夏甲子園合計7次優勝的PL學園,於秋季大阪府大賽5回戰對上早稻田攝陵以9―07局 called game 拿下,進入八強賽。因內部暴力等醜聞接連讓教練及部長缺席比賽,4 場比賽連續無失分 called game 獲勝。
這場比賽,正井一真校長(66)擔任執行指揮的責任教師而進入休息區。PL中學 1 年級時掛名體操部,自認是運動白痴,也沒有棒球經驗。「被選手說『(作為教練的樣子)偶爾要動一下,不然以為是假人』…。這是佯攻。」一邊苦笑,一邊持續鼓勵棒球隊。
響應校長指揮,第一局打者 10 人猛攻 5 分先發制人,整場比賽 9 支安打得 9 分。擊出 2 支三壘安打拿下 4 分的刀谷司一壘手表示感謝:「有校長在就放心。」

早稲田摂陵戦で、ベンチに入り指揮をとるPL学園の正井一真校長(左から2人目)
早稻田攝陵戰、進入休息區指揮的PL學園正井一真校長(左起第2人)


PL学園が2年連続8強入り/高校野球
PL學園的正井校長擔任部長,讓球隊進入大阪 8 強

1 則留言:

  1. 秋季大阪府大會準決賽。PL 學園10―0大阪偕星學園8局 called game 勝,睽違3年進入近畿大會。14日召開之大阪府高野連臨時理事會承認正井一真校長就任該校教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