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平成25年度 秋季東京本大會展望




今年的東京都大會從分區預賽起競爭激烈。創價、都立雪谷、東京實、東亞學園、國學院久我山等強豪已相繼出局。列出這些名字說明著分區預賽相當激烈。

又本大會組合能稱為好外卡的外卡校很多,各校的實力差距小。東京都也進入了戰國時代。

首先開幕日注目的外卡二松學舍大附對日大鶴ヶ丘。二松學舍大附有球隊主力的秦 匠太朗(2 年)等打擊能力好手聚集。另一方面日大鶴ヶ丘在代表決定戰中以 3 戰 2 勝晉級。打擊戰從最初局面起預想。相同區塊上擁有好左投小林大(2 年)的東海大菅生登場。

還有岩倉與八王子的對決也很有趣。此場勝者會與國體霸者的修德對戰。修德僅剩 ACE 左投櫻井政利(2 年)、好左打酒井良樹(2 年)。球隊目標延續去年能晉級上位賽程。不過,首戰會與嚴峻的對方對決。

在上柚木公園球場登場的日大三有都内最快右投三輪 昂平(2 年)與強力打線瞄準睽違 3 年的優勝。

10 月 13 日大會第 2 日有堀越與有擁有好投手的伊藤優輔(2 年)的都立小山台對戰。此場勝者將與以 1 年級 4 棒加藤雅樹為中心的強力打線陣容為賣點的早稻田實業對壘。日大豐山和立教池袋的中堅校對決也很有趣。

帝京與日大二對戰。日大二以 ACE 船岡直人(2 年)為中心守護勝利棒球,將挑戰帝京。此場勝者會與芝的大型左投田中裕貴(2 年)對戰而受注目。

這個夏天,8 強的東京都立江戶川與打擊型的球隊大成對戰。左投高橋瑠平(2 年)用最少失分殺出,打擊陣容聚集以南狀流 (2 年)為中心的好打者。大成打者則是擁有長打能力的林遊之介(2 年)。

去年夏天西東京 4 強的國士館會與擊敗都立雪谷的朋優學院對戰。國士館不太使用傳統的機動力,但擁有投出超過 140 公里直球的四谷洋明 (2 年)和有長打力的中尾將 (1 年)等高能力選手。勝者會與佼成學園對戰。是值得一看的外卡賽。相同區塊中,日体荏原的 ACE 鈴木健介(1年)尚未本格化,但形成條件良好,右投本格派投手指日可待。

關東一今年投捕搭檔也受關注。本格派右投羽毛田晶啓(2 年)和強肩捕手池田瞳夢(2 年)從去年開始搭檔投捕,尋求進入上位賽。假如是好投手的話,擁有控球佳的左投鈴木康平的聖保羅學園將與櫻美林和都立東大和南的勝者對壘。

從 10 月 12 日起為期 1 個月。從首戰起不要錯過每一場比賽。關東地區除了 10 月 26 日第 66 屆秋季關東高等學校棒球大賽開幕外並無大型賽事。10 月務必專程前往東京都的會場,一睹高中棒球運動員火熱的比賽。

【平成25年度秋季東京都高校棒球大賽】
◆ 期間:10月12日~11月10日
◆ 会場:江戸川区球場・多摩市一本杉公園野球場・府中市民球場・昭島市民球場・立川市立川公園野球場・明治神宮野球場・明治神宮第二球場


伊藤 優輔(都立小山台)


櫻井 政利 (修徳)

羽毛田 晶啓 (関東一)
羽毛田 晶啓 (關東一)

高橋 瑠平 (都立江戸川)
高橋 瑠平 (都立江戸川)

四谷 洋明 (国士舘)
四谷 洋明 (國士館)

中尾 将 (国士舘)
中尾 將 (國士館)

酒井 良樹 (修徳)
酒井 良樹 (修徳)

清水 昇(帝京)
清水 昇(帝京)

高橋 優貴(東海大菅生)
高橋 優貴(東海大菅生)

船岡 直人 (日大二)
船岡 直人 (日大二)

田中 裕貴 (芝)
田中 裕貴 (芝)

南 壮流 (都立江戸川)
南 壯流 (都立江戸川)

鈴木 健介 (日体荏原)
鈴木 健介 (日体荏原)

鈴木 康平 (聖パウロ学園)
鈴木 康平 (聖保羅學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