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2011年夏季甲子園大阪府代表校簡介

代表校:東大阪大柏原
公立校或私立校:私立
男女合校與否:否
校訓:萬物感謝・実質勤労・自他敬愛
大阪府歷年代表校總合成績:147 82
該校歷來夏甲通算成績:初出場



該校職棒界校友:
山田和英(前阪神)
木村恵二(前大榮等)
久本祐一(現中日)
阿南徹(現歐力士)
特殊校友:
間寛平(搞笑藝人,曾以兩年時間進行環繞世界的馬拉松)
はるな愛( ,台灣譯為春菜愛,藝人)
陣中受選秀矚目球員:
石川 慎吾(3,捕、外)
展望
一路從全國有數的激戰區大阪府一路突破到最頂點,東大阪大柏原儘管打優於投,但能一路過關斬將,投手戰力也是靠著ACE福山壓得住大阪府各校的炮火,順利挺進決賽,儘管被大阪桐KO,但後面的白根與花本元都能踩住煞車,這也是比賽能獲勝的主因,但後面幾場比賽都讓福山先發,可以看得出來監督的投手調度還是偏向完投型,這點到了全國能不能適用就拭目以待,另外,捕手兼外野的石川能否發揮通算55發的實力也是比賽的重點。

目標:
身為初出場校,首戰也是面對到激戰區的初出場校,儘管擁有不錯的韌性,但還是要避免陷入僵持的局面,盡早靠著打擊力打破局面才是取勝之道,如果順利首戰突破,就是看曾帶領上宮拿到1993年選拔優勝的田中監督能讓全隊走到哪一步了。
此外,高中才從游擊手轉為投手的福山在全國大會的表現也是很值得注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