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2日 星期五

2024 春季選拔大會 第六日賽前預測

 323

 

08:00 1回戦 1試合 日本航空石川(石川)- 常総学院(茨城)

日航石川如果投手陣要採用車輪戰,風險在於場邊練習和實際表現會有落差,打線應該是會以戰術推進來爭取得分機會的類型,對手的王牌小林不是難以克服,咬住比分就有勝機。常總則是要發揮打線實力,小林的投球只要不要自亂陣腳都有機會守下來,打線面對可能的投手車輪戰還是要做好隨機應變的準備。

 

情感上支持日航石川但常總的投打較為均衡

 

10:30 2回戦 2試合 八戸学院光星(青森)- 星稜(石川)

星稜的一回戰有些驚險,投手陣的狀態不是很穩定,局勢無法打開主要是234棒沒有建樹,途中代打二之二的中島應該會排入先發,但打序要大幅調整的機率不大,投手采配上應該還是會多人繼投,佐宗或者道本先發的可能性都有。 

八戶光星的打線手感都不錯,對星稜投手的攻略法還是要選球,對手配球傾向上第一輪可能還是以直球為主,一棒的砂子田增加上壘機會的話對球隊會更有幫助,先發考慮到洗平的投球數,應該會由岡本先上場。

投打實力都相當接近的比賽,八戶光星考慮到投手陣用球數還是要避免拖入延長戰,星稜要解決打線斷電的問題。

 13:00 2回戦 3試合 熊本国府(熊本)- 阿南光(徳島)

熊本国府的打線在一回戰苦於對手西山的投球術,屢屢在關鍵時刻被三振,二回戰的對手吉岡可能要用面對一人投手的常見戰術,想辦法增加用球數,在比賽後段決勝負,投手陣應該還是會以坂井先發,看得出來一回戰有刻意控制球數,只要不出現連續的控球不穩應該是能壓制對手打線在一定分數內。

阿南光的隱憂是吉岡一回戰後段的七八九局都有失分,而且看得出來二號投手的信賴度不夠,在只有吉岡一人的情況下,打線勢必要在前段搶分來壓迫對手,而且一回戰打線的本壘板紀律不錯,有機會在前中期掩護到吉岡。

很高機率在比賽後段決勝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