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球員の便當】系列十


第 10 回 縣立中村高等學校(高知)


左起中平君、下山君、山添君

接受記者採訪的球員
中平 響 (學年:2年/位置:中堅手)副主將
下山 雄也 (學年:2年/位置:一壘手)副主將
山添 照之 (學年:2年/位置:右外野手)

Q. 最近帶的便當菜色中,最喜歡哪一道?
中平:青椒炒火腿!
下山:我是炸肉餅!
山添:我是漢堡!

Q. 比較同學間的便當,你認為哪一道菜驚豔或覺得好吃?
中平:油炸物!
下山:我沒有特別喜歡的。
山添:炒青菜看起來很好吃!

Q. 不吃便當的時候,平常都去哪裡吃?
三人:我們都去學校餐廳吃飯!

Q. 一餐都會吃幾碗飯?
中平:2 碗到 3 碗程度。
下山:我只有 1 碗的程度。
山添:我可以吃 2 碗到 3 碗!

Q. 吃很多飯時,都會配甚麼下飯的菜?
中平:肉類和烤魚!
下山:我是鮭魚酥!
山添:我是肉!


支持中村高中球兒們的便當

Q. 分享有什麼到目前為止不想再吃這麼多飯的小故事!
中平:棒球部冬練有安排食物和身體鍛鍊周。那時候吃下驚人的咖哩及菜餚量,肚子快破掉了!
下山:我也是冬練的時候吃很多咖哩啊。
山添:自己在棒球部冬練的身體鍛鍊周也有相同操練。

Q. 早餐吃什麼?請告訴我們早餐必定吃的東西及喝的東西!
中平:白飯配納豆。還有味噌湯!
下山:蘋果果汁和麵包!
山添:是烤魚!

Q. 請對每天為你親手做便當的家人發表感言!
中平:即使晨練日也早起製作這麼好吃的便當,真的很感謝!
下山:謝謝你早上很早起來作便當!
山添:總是早起作便當,謝謝!

Q. 最後請告訴大家各自努力的目標。
中平:為使自己的高中棒球沒有後悔每天努力!
下山:我們的目標是打敗種子學校!
山添:我們的目標是打敗種子學校!



高知縣立中村中學校・高等學校

國公私立公立學校
設置者高知縣
合併学校高知縣立中村高等學校
高知縣立中村女子高等學校
設立年月日1900年
共學、別學男女共學
中高一貫教育併設型
分校西土佐分校
課程全日制課程
單位制、學年制學年制
設置學科普通科
學期3 學期制

實行中高一貫教育。高知縣西部的重點升學校。
自 2 年級起分為人文型 (即國內之社會組)、自然型 (即國內之自然組)。

知名畢業校友:
新制高等學校畢業
  • 小谷誠(工學博士、東京電機大學教授(前學長)) 
  • 中島丈博(編劇、代表日本編劇之一) 
  • 横山充男(兒童文学作家) 
  • 笹山久三(小說家、社運維權人士) 
  • 中脇初枝(兒童文學作家) 
  • 安倍夜郎(漫畫家) 
  • 井上淳哉(漫畫家) 
  • 山沖之彦(職棒球評、前職棒選手,1995 阪神虎、1982 - 1994 歐力士) 
  • 美口博(前職棒選手,1976 - 1980 中日龍) 
  • 北尾一喜(前職棒選手) 
  • 江戸アケミ(音樂家) 
  • 浜田裕介(創作歌手) 
  • 岡本真夜(在校期間轉學) 
  • 本田雅人(音樂家) 
  • 沖佳苗(聲優)

(Credit:高校野球.com、wikip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