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蓬萊高校野球部作者群八強預測


相信很多球迷一定有在一些日本討論區或台灣網路討論區看到類似的八強預測,而在這邊

經理也整理一下在今年夏季甲子園開打前,詢問敝部部員關於夏甲八強預測的名單,雖然

大會已經開打一天,但在此還是做個表列來讓球迷們作參考,準不準是其次,重點在於藉

由這樣的方式來考驗自己的看球眼光,有興趣的球迷亦可在這篇下面表達自己的八強名單

來跟其他球迷交流。



野球部副主將預測八強

神村學園 大阪桐蔭 福井工大福井 作新學院 常總學院 日大三 龍谷大平安 明德義塾

銀河鐵到之夜預測八強

光星學院 大阪桐蔭 秋田商 仙台育英 愛工大名電 浦和學院 東海大甲府 明德義塾

部員三號四號預測八強

光星學院 大阪桐蔭 常葉橘 仙台育英 愛工大名電 日大三 龍谷大平安 明德義塾

高校首席替補預測八強

光星學院 大阪桐蔭 秋田商 作新學院 愛工大名電 日大三 龍谷大平安 明德義塾

K博士預測八強

神村學園 大阪桐蔭 秋田商 盛岡大附 常總學院 浦和學院 龍谷大平安 明德義塾

小物游擊手預測八強

智辯和歌山 大阪桐蔭 松阪 作新學院 愛工大名電 浦和學院 龍谷大平安 明德義塾

野球部經理預測八強

光星學院 大阪桐蔭 倉敷商 仙台育英 愛工大名電 天理 東海大甲府 明德義塾


至於優勝預測會在八強出爐後再進行,整理完畢後亦會刊登在野球部上,還請球迷密切留

意相關訊息!

5 則留言:

  1. 個人覺得,光星學院、大阪桐蔭、明德義塾、倉敷商、作新學院、愛工大名電、日大三、龍谷大平安,僅供參考,感謝指教!

    回覆刪除
  2. 個人預測,光星學院、大阪桐蔭、福井工大福井、仙台育英、愛工大名電、天理、東海大甲府、明德義塾,參考

    回覆刪除
  3. 還是貼在這裡好了...XD

    八強:
    光星學院(不選對不起自己)

    大阪桐蔭(同上)

    酒田南(選擇依然不變.我個人因為看上他們的強力投捕搭擋.相信酒田南不會讓我失望的.如果真的不幸一回戰敗北.我可能得消失一段時間不敢見人了吧XDDDDD)

    秋田商(看完了開幕戰福井工大福井主投菅谷的精彩表現後.我本來想改的.可是仔細想想其實也好不到那裡去.福井工大福井已經打了一場比賽.秋田商絕對會做足準備.反觀秋田商是種子隊.依情勢來看對秋田商是絕對有利的.這場個人認為是64波接近55波.至於倉敷商...最近5次夏甲戰績1勝5敗.我就不考慮了)

    仙台育英(主投渡邊表現出色.而且...盛岡大付竟然打掉我的花卷東= =.去年夏甲我就預測他們會是本屆霸主的說QQ.咒給他們死!!!!!!)

    浦添商(雖然在一回戰就要面對愛工大名電.但在97跟08年夏甲的戰績優異.還是相信他們能過關)

    聖光學院(這組是死亡之組.真的好難決擇.不過我看好岡野能發揮他的壓制力驚險過關.況且...我不喜歡日大三= =)

    東海大甲府(沒什麼特別原因.就只是覺得他會贏而已)

    八強還會再抽一次籤.到時候再預測一次.不過如果酒田南真的被料中進八強的話...我八成還是會押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歷史數據會說話
      你真的忽視了酒田南還有山形縣過去在甲子園的精美戰績了
      何況碰上的是過去13次夏甲初戰無敗的明德義塾和馬淵史郎

      刪除
  4. 我的八強名單:浦添商 天理 龍谷大平安 仙台育英 秋田商 明徳義塾 大阪桐蔭 光星学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