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

2019年春季甲子園第二輪推薦觀戰賽事場次


在看完春甲前五天總計15場比賽後,自明天第二戰起將進入第二輪賽程,儘管今年
出現像是山梨學院以24:5大勝札幌第一的大比分差距賽程,但實際上扣除這場比
賽,在春甲其他14場第一輪已完成的交手中有10場是在三分差距內,這種實力差
距有限的情況連負責轉播的兩家媒體之一NHK主播與球評也感到印象深刻。而在第
一輪即將告一段落後,接下來的比賽都將是由首戰獲勝的球隊交手,誰能繼續挺進八
強四強甚至直指冠軍戰,第二輪的賽程就格外重要。而以下要提供球迷第二輪八場比
賽中值得百忙之中抽空觀看的組合。




3月28日第三戰,星稜對習志野(強投奧川對決擅長調兵遣將之私校殺手監督)

3月29日第二戰,龍谷大平安對盛岡大附(首戰均延長賽險勝對手並有春甲實績)

3月29日第三戰,山梨學院對筑陽學園(首戰24分強力打線對決三人投手群)

3月30日第一戰,廣陵對東邦(春甲冠軍經驗校對決,兩校均有矚目選手)

1 則留言: